close

 

“溫馨的圖片”的图片搜索结果

曼谷画家 Sundae Kids

将小情侣中甜蜜的日常互动画下来

都说腻到起鸡皮,又都心甘情愿把狗粮塞了个干净。

 

 

 

 

“你好了吗”

等一下,我还没好呢”

“其实你不用把自己打扮得这么漂亮,因为你的小缺点让你显得更加完美”

 

灰姑娘等不来水晶鞋

王子忘了海边的美人鱼

做什么完美的人

想什么不一样的独特可以吸引识货的高富帅

我们一起做世间的浊流将这浑水搅得更浑荡舟来去

 

 

 

 

 

“今天外面超级冷,快让我进去”

“让你进去?可我们都在外面呢”

“快让我进你的怀抱里”

 

最好的温度

是你可以为我遮风挡雨的温度,是我可以随口要求的肆无忌惮。

 

 

 

 

“哦,我挡住风景了吗”

“你就是我的风景”

 

最好的风景,是有你在的定格。

青山绿水难见苍苍,人间白头不少见。

彼此眼里的最美好,需要好好珍惜。

 

 

 

 

“我喜欢旅行,不喜欢被困在一个地方”

“但我喜欢被困在你身边”

 

承诺意味着牵绊,牵绊意味着付出。

自由潇洒的生命,灵魂不羁也得为你画地为牢

不过这个牢,蹲得乐在其中。

 

 

 

 

“对不起,我并不完美”

“是的,你的确不完美”

“但我们是彼此最完美的存在”

 

完美与残缺,

向左走向右走,总会相遇。

不完美有什么,不完美才能互补呀。

 

 

 

 

“你喜欢哪一件”

 

无论你穿什么

都是我喜欢的穿搭

 

 

 

 

“我听说当你梦见一个人的时候

就说明这个人特别想你”

“真的吗,那挺美好的”

“所以……你觉得我今天晚上会梦到你吗”

 

忐忑不安定的心情

没有确切答案的小心翼翼

爱的也许不是只是你

还有我在爱情里的小小心思小小满足

 

 

 

 

“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我们”

 

在一起了

喜欢的你才真的是你

喜欢的我才真的不仅仅是我

 

 

 

 

“你爱我吗”

“我不知道”

“但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所有时光,这叫做爱吗”

 

年少无知最爱斩钉截铁的爱情

容不得一丝的犹疑与退却

纯粹真心都只会留给退无可退的自己

你一路犹疑一路不确定还是留在我身边

就已经足够美好

 

 

 

 

“宝贝,过来吧”

 

不用再装大人

不用堆起一身的盔甲

我喜欢你,能让我像个大小孩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吃披萨

但我愿意把最后一块披萨给你

现在你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我给的未必是你需要的东西

但我愿意将我最珍而重之的东西

跟你一起分享

 

 

 

 

“你笑起来真好看”

“那是从你那里得来的”

 

日子是慢慢消磨的

浪漫不能拿来和着油盐度日

经年之后

爱的人若彼此拉锯

何谈爱情

 

 

 

 

“小婴儿,你想要一个毯子还是枕头”

“要是有一个毯子就好了”

“好的,这是你的毯子”

 

可为人谋士某立身之所

也愿为你的毯子枕头

赠你一世安妥

 

 

 

 

“对不起,我迟到了”

“我已经等了你20年

只要是你,我不介意多等一会儿”

 

只要结果是你

中间我跨过的山

涉过的水

经历过的烈日

趟过的雨水

就都不足说

 

 

 

 

“好饿呀,给我一个三明治吧”

“给你一个只属于你的特制三明治“

 

因为是你

才有了不一样的风情

日子才不是每日每日的纷落无处藏身

 

 

 

 

”我的女朋友就像谷歌“

”因为她什么都知道吗“

”不,因为她有我在寻找的一切“

 

晃然回首

一生尽葬身于时光

幸运的是

还有你一起承担了命运的镌刻

清晰了我所有关于人生的想象

 

 

 

 

”你的手机没电了,你要一个数据线吗“

”不,我不需要数据线,因为我有你啊“

 

喜欢手机是喜欢不再难熬的分分秒秒

有了你就都成了飞逝

 

 

 

 

”哦,好像有什么东西进我眼睛里了“

“你还好吗,让我看一下”

“我想我知道那是什么了

那是你,你永远在我的眼睛里”

 

你在我的眼睛里

不曾有一刻离开过

如眼睛里的沙

疼痛刺红依然是我不忍舍弃的留恋

 

 

 

 

 

无言胜却千言

陪我默默无语安坐

陪我一本正经

陪我耍疯卖萌

余生已无可求

 

老师说,父亲知道余生不多时,把她叫到身边,说骨灰放在对面19楼就好了。“因为我去看过了,刚好可以看到家里,这样你妈妈就不会孤单了。”老师说父亲一辈子没有说过什么浪漫的话,母亲听了只有眼泪一滴一滴的掉。

 

 

古人言爱情,不喜直言。今人言情爱,句句不离“爱情”这两字。

说多了,不知不觉也便稀薄。

“悔不该见君,一见误终身”,遇两情相悦之人,实为不遇之福分。

 

 

 

有一人,伴你洗手做羹汤,陪你看天光渐亮,听雨滴轻落。

也有一人,不介意你披头散发,趿拉拖鞋,在被窝里打呼噜流口水,眼角还挂着昨夜的眼屎。

若如此,可以慢慢悠悠颤颤巍巍活到老掉牙的年纪,不觉此生遗憾。

轰轰烈烈火花乍现,怎如悠悠度日共白头。

 

 

 

听说很多地方都是阴雨天,希望我们都共一片艳阳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文案分析
    全站熱搜

    胡二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