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长知识的发现了一个很有名的广告公司,如此出名竟是没有听过真真是汗颜:

 

 

 

 

 

灵智整合行销传播集团(Euro RSCG〉是全球第五大广告公司,总部设在纽约,隶属于世界第六大传播集团Havas(法国)。在全球75个国家设立超过223个办事处,拥有1万多名员工。1994年灵智集团与《广州日报》合资成立灵智大洋广告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在2006年,被《广告时代》杂志社评为全球广告业务最多的广告公司。

 

就是这个广告公司,拍了一个很有文艺气息的广告片。

不多说,先上这个短片的获奖介绍:

 

 

灵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Havas Taiwan)

佳作奖

创意工艺类

SARA SARA青春有所味

灵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Havas Taiwan)

佳作奖

影视广播类

SARA SARA青春学-曖昧篇

灵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Havas Taiwan)

入围奖

影视广播类

SARA SARA青春有所味

 

2016第十一届中国4A论坛·金印奖比赛中,『SARA SARA青春有所味』这一短片,获得三个奖项。

 

青春啊

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堪一击

也无需像谁说的应该怎样

 

01#第凡内的冰果室

总是迟到  又是球衣一套

有时候  你真没有那么重要

臭男生  我喜欢你  不需要答案

于是  爱情的香气  弥漫久久不散

 

07#耍废无所谓

认真  耍废  是认真  还是废

偶尔让自己耍废  偶尔也显得对他无所谓

青春啊  就该是这种滋味

 

17#迷恋的滋味

我失恋了  因为他说我没有女人味

我恋爱了  因为她爱上我身上的味道

爱  不是目标  而是一段旅程

 

29#顶楼的擂台赛

如果我可以击败假面的自己

我才算做自己

他们说我有被讨厌的勇气

我说  这才是青春的香气

 

 

 

 

 

 

 

青春,是个说烂的话题。因为青春有大把时光荒废,所以总带有一点恣意飞扬的色彩。

 

就连喜欢一个人,也觉得是自己一个人的事,能暗藏能激烈却不能被糟蹋。正如影片中所诉,青春会经历恋爱、失恋,会纠结于自己应该努力上进还是荒废的小问题,也会勇敢的做自己。

 

青春的味道,是香气朦胧的酸酸涩涩

 

 

 

 

 

 

 

 

01#第凡内的冰果室

 

青春有所味

爱上了,就去追

爱打篮球的臭男生,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这个夏天的冰果室是属于我的恋爱记忆!

 

 

起先的画面,女主在前,男生望着别处,后面的女生望着女主。这个排位,一开始就暗示着,女主会被男生甩。男生喜欢打球,让女主一人独自等待,可是女主依然喜欢,会说“臭男生,我喜欢你不需要答案”。

 

女生一脸的满足,男生做了一个投球的动作,露出了满意的微笑。青春就是,我望着你,我喜欢你,那就足够了。

 

07#耍废无所谓

 

青春有所味

要废无所谓

没意义,才有意义

把头脑彻底放空,

什么事都不想,做些无意义的事,

充分调剂心情后:

就能大声的说【我准备好了!】

 

 

“没意义,才有意义”。生命是不断负重的过程,步入职场后,更是容易忙到喘不过气来。可是在年青的时候,就像握着一大把优惠券一样,可以肆无忌惮的挥霍。“青春啊,就是这种滋味”,乱糟糟的书房,粉色的配色,加上轻松明快的配乐,总会让人很轻易想起,当时年少,随意的眯着眼,都能成为一道风景。

 

17#迷恋的滋味

 

青春有所味

对我的味

味道代表一个人的个性

我知道我自己适合的味道

SARA SARA就是我要的!

 

 

 

终于奔跑,终于是朝着彼此的方向。之前两个女生之间是否有遭到什么阻碍不得而知,她们走向彼此是不是冲破了世俗的樊篱,也是无从揣测。

 

男生因为觉得女主没有女人味而分手,可是总会存在那么一个人,会喜欢对方的一切。选择百合作为叙述对象,其实很是意外。2016年,同志百合不再是一个禁忌的词语,可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存在。选择百合,和后面的做自己,遥相呼应。

 

29#顶楼的擂台赛

 

青春有所味

诚实的做自己

在我的世界没有中间灰色;

只要是认为对的事,

就敢贯彻就敢发声,不畏权威,

别人不懂也没关系,

因为这就是我的青春,我的理念。

 

 

我们从懵懵懂懂开始,到懂事,就下意识的去寻求别人的喜欢,害怕被喜欢的不喜欢的讨厌。“有被讨厌的勇气”,是我们青春年少最为难得的事。因为对世界的瑟缩,我们习惯性地给自己戴上了一层面具,习惯性地去寻求安稳的避风港,也因为如此,打败另一个自己,才显得很是难得。

 

从敏感多疑,走向可以听风可以听雨的心境,这是青春的命题。

 

 

 

 

素雅配色,清新的音乐,谈已经被谈烂了的“青春”。这部广告短片,以一种简洁的方式,讲诉了,别具一格的青春。SARA  SARA的这一广告文案,带着青春的香气,与我们见面。老旧的摇动的风扇、泛着绿意的搪瓷盆,带有历史年代感的意象,传达给人一种舒服的视觉感受。

 

也许,正如此片,我们都希望,可以遇到让我们笑中带泪的舍不得,有明媚的阳光,洒在正青春的脸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文案分析
    全站熱搜

    胡二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